不满巴塞表现 一半球迷缺席

比达尔为巴塞罗那拔下头筹。(法新社)
比达尔为巴塞罗那拔下头筹。(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综合电)球队已经提前夺冠,再加上球队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遭对手“红军”利物浦(Liverpool)4比0逆转,断送了首回合建立的3比0大好优势,巴塞罗那(Barcelona)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对垒赫塔费(Getafe)的最后一场主场联赛,诺坎普球场竟然出现半空的罕见现象。

在能够容纳9万9000人的诺坎普球场,昨晨看台上却只坐着5万7000名球迷。即使这些到场观赛的球迷,似乎也不是为了支持球队而来,而是为了宣泄球队欧冠半决赛遭淘汰的不满。

在欧冠次回合赛表现不理想的库蒂尼奥(Coutinho),以及在比赛上多次出现误传的布斯克茨(Busquets)所遭遇的倒彩声最多、最响。

不仅如此,库蒂尼奥更在下半场因伤退场。巴塞罗那官方随后发出文告称这名巴西球员腿腱拉伤,将有10天的时间无法出赛。这也意味着库蒂尼奥将错过最后一轮的联赛,不过预料能在对垒巴伦西亚(Valencia)的国王杯决赛上阵。

布斯克茨则表示对垒利物浦的惨败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低潮,这导致他无法在对阵赫塔费的比赛集中精神。

他说:“过去几天非常难过,不过我们都努力的想摆脱这个阴影,我们得面对球迷,他们也表达了他们的愤怒,不过我们还是得坚持下去。我们的情绪都非常低落,我经历过输比赛,丢奖杯,但感受从来没有这一次这么深刻。”

面对还在争夺联赛前四排名的赫塔费,巴塞罗那凭借比达尔(Vidal)在半场结束前六分钟的进球,以及赫塔费后卫达科纳姆(Dakonam)球赛结束前的乌龙球,以2比0摘下胜果。

巴塞罗那在两周前已经确定联赛冠军,过去11个赛季第八度捧起西甲奖杯。目前积分榜位居第五的赫塔费则还在为下赛季的欧冠赛资格奋斗,58个积分与第四的巴伦西亚不相上下。昨晨的比赛结果对巴塞无关痛痒,对赫塔费则可能是他们欧冠希望的致命打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