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外围赛 全场无一攻门命中目标 法国输给土耳其十分窝囊

字体大小:

法国全场掌控了63%的控球率,却只创造了四次攻门机会,并且无一命中球门目标,这也是法国队近10年来头一遭。

(伊斯坦布尔综合电)输球并不可怕,而是输球的过程窝囊得叫人惊讶。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法国队在昨天凌晨的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H组外围赛上,客场0比2不敌土耳其,拱手让出了该组的榜首位置,后者以三战三胜积九分,跃居榜首,法国以六个积分位居第二。

世界杯冠军0比2的败给一支已经连续四届(2006年至2018年)无缘世界杯正赛的对手已经叫人意外,全场90分钟没有一个攻门命中目标更是叫人目瞪口呆。

即使派上了九名在去年世界杯为球队捧杯的球员,法国队占的也仅仅是控球上的优势,未能创造进球机会。如果不是门将洛里斯(Lloris)多次在球门前力挽狂澜,法国队恐怕将以更叫人尴尬的成绩结束昨晨的比赛。这名英超球会“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门将在比赛中先后扑出了托克兹(Tokoz)与伊尔马兹(Yilmaz)的两次攻门。

全场比赛,法国队控球率为63%,但是全场却只有四次攻门机会,更糟的是,这为数不多的攻门,竟然没有一次命中球门目标,这也是近10年来,法国队第一次在比赛中没能创造命中球门的攻门。土耳其队尽管控球率不高,全场却有高达11次的攻门,其中有六次命中球门。

法国队主帅德尚(Deschamps)在经历昨晨的败仗后表示,来临星期二(新加坡时间星期三凌晨)将面临另一场挑战,球队必须打好基本功。

他说:“今天我们被打了一记耳光,我没有什么好说的。我必须承认的是,土耳其踢得很好,星期二我们面临的是另一个挑战,必须专注于锻炼基本功。”

“当你在这样水平的比赛拿出这样的表现,你不可能从中得到积极的结果。面对一支踢出自己风格,自己水平的对手,我们没有拿出该有的表现。这是高水平的足球赛,即使是世界冠军,也无法保证胜利。”

在2002年韩国、日本世界杯率领土耳其取得季军的历史性佳绩后,现年67岁的居内什(Gunes)在今年2月底重掌土耳其队兵符。这名主帅在土耳其球迷心中有着崇高的地位,而他再次带领球队后,也确实起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包括昨晨的胜利,土耳其队在他带领下已经取得连续五场胜利,攻入12球,仅失一球。

对于球队昨天的表现,居内什表示给球迷带来了希望与快乐。

他说:“球队希望在这里带来希望和快乐。今晚球员与球迷的表现太棒了,球员们全情投入比赛,并且严守纪律。”

昨晨比赛,土耳其在第30分钟拔下头筹,建立领先优势。云代尔(Under)左路自由球传中,德米拉尔(Demiral)禁区右侧头球摆渡,艾汉(Ayhan)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土耳其第40分钟扩大比分,乌姆蒂蒂(Umtiti)和波格巴(Pogba)连续防守出错,托克兹传球,云代尔禁区右侧劲射入网。

土耳其将在星期二的第四场外围赛客场对垒冰岛,法国则客场出击弱旅安道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