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不敌哥伦比亚 梅西:向前看

梅西欲为阿根廷夺冠的希望又遭遇打击。(法新社)
梅西欲为阿根廷夺冠的希望又遭遇打击。(法新社)

字体大小:

(萨尔瓦多综合电)在昨天清晨进行的美洲杯小组赛里,“蓝白军团”阿根廷遭遇当头一棒,以0比2负于哥伦比亚,终结此前面对哥伦比亚的连续八场不败纪录。

效力于意甲球会国际米兰(Inter Milan)前锋马丁内斯(Martinez)在比赛第71分钟左路带球,晃过阿根廷防守球员莎拉维亚(Saravia)后凌空抽射,为哥伦比亚首拔头筹。

接着在第86分钟,中场勒尔马(Lerma)左路横传,前锋杜万·萨帕塔(Duvan Zapata)飞身铲射为哥伦比亚锁定胜局。

被寄予厚望的梅西未能率领球队取得胜利,难免又成了“萧何”。不过梅西在赛后并未灰心,他说:“这(输球)也给我们球队带来了积极的影响,我们已经准备好接受新的挑战。”

“我们没有时间抱怨,必须向前看。我们得抬起头来继续前进,接下来还有很多场比赛。”

全场比赛,阿根廷控球率高达53%,13次攻门,6次命中目标;而哥伦比亚只有8次攻门机会,2次命中球门且都取得进球。

谈及对手在场上的表现,梅西称:“他们控球控得很好,但没有创造出有效的射门机会。只可惜当我们在下半场找到状态后,他们却攻进一球,这让我们付出了惨痛代价。”

“我们将把这场失利视作一个教训。(美洲杯)一开始就输球对球员心态上来说影响很大。但如果能击败巴拉圭,我们又能重拾信心。”

阿根廷主帅斯卡罗尼(Scaloni)也对哥伦比亚下半场的两个进球感到很无奈。他说:“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比哥伦比亚来得好,但当我们逐渐找回状态之后,他们却反攻进球了。”

与此同时,他也不忘抱怨球场条件太差。

他在记者会上说:“考虑到这只是第一场比赛,我认为球场的状况令人担忧。第一场比赛球场的条件应该是最好的,我不敢想象在两三场比赛之后它会变成什么样子。对于美洲杯这样的国际赛事而言,在这样的场地进行球赛,我认为是一种耻辱。”

阿根廷将于6月19日对阵巴拉圭队,他们在B组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是受邀参赛的卡塔尔球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