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攻入美洲杯首球 乌拉圭四球大胜厄瓜多尔

卡瓦尼攻入职业生涯的首个美洲杯进球。(法新社)
卡瓦尼攻入职业生涯的首个美洲杯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贝洛奥里藏特综合电)南美洲足球劲旅乌拉圭在昨天凌晨的美洲杯C组序幕赛以4比0狂胜10人作战的厄瓜多尔,取得开门红。

洛代罗(Lodeiro)在球赛开始仅六分钟就为乌拉圭拔下头筹,后卫金特罗(Quinteros)在第24分钟被红卡直接罚下,导致厄瓜多尔陷入落后又少人的逆境。卡瓦尼(Cavani)与苏亚雷斯(Suarez)随后在上半场结束前再添两球,为球队确定胜局。厄瓜多尔球员米纳(Mina)在球赛第78分钟再赠送一个乌龙球,使乌拉圭取得四球大胜。

这也是卡瓦尼首次在美洲杯为球队取得进球,在之前的三届比赛,这名巴黎圣日耳曼(PSG)球星始终无法攻破对手球门。

他说:“上半场我们创造了进球机会,并把握住了这些机会,这令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有很好的掌控权。”

另外,在昨晨比赛为球队贡献一球,并做出一次助攻的苏亚雷斯则警告,不要因为这场大胜而盲目自信,球队要朝着目标一步步迈进。

他说:“这场胜利并不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改变,我们身上承载的期望是巨大的。显然,这是一个很积极的结果,因为比赛以我们期望的方式进行着,当然,对方上半场就被罚下一人在我们的意料之外。”

苏亚雷斯也承认,早在美洲杯开始之前他们就一直期待着这场胜利。他说:“在今天的比赛结果出来之前,我们也怀着同样期待的心情希望能够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与此同时,苏亚雷斯也认为厄瓜多尔被场上出现的突发情况打乱了阵脚。

他说:“我们也曾经面临过和厄瓜多尔本场比赛的类似情况,被罚下一人。我们的第一个进球来得很早,还有对方被罚下一人,这些对我们都非常有利。”

另一方面,厄瓜多尔的哥伦比亚籍主帅戈麦斯(Gomez)则在赛后表示,球队的表现并没有比分所反映的那么差。

他说:“我们其实并没有那么差。这只是一场我们完全失控的比赛,尤其是在上半场,我们在任何一个环节都失去了掌控。”

乌拉圭与厄瓜多尔在本届美洲杯与卫冕冠军智利及亚洲劲旅日本同组,输掉首场比赛后,厄瓜多尔要从小组出线的机会已经非常渺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