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瑟林领军冲奖牌

我国奥运冠军约瑟林再次出战世界杯游泳赛,为12月的东运会做准备。(陈斌勤摄)
我国奥运冠军约瑟林再次出战世界杯游泳赛,为12月的东运会做准备。(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距离2020年东京奥运会还有一年,今年的世界杯短池游泳赛全都换成长池游泳赛,作为来年奥运会的选拔赛。我国奥运冠军泳将约瑟林将再度亮相这项体坛盛会,带领队友与各路泳手一较高低。

约瑟林去年在这站赛事出战了男子50米和100米蝶泳,以及男女4X50米混合泳接力三个项目。他在50米蝶泳和男女4X5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分别收下铜牌及银牌,在100米蝶泳因倒时差关系发挥不出水准,无缘站上领奖台。

今年,他将再次冲击金牌,和他一同角遂这站赛事的还有张正伟和蔡亦首,女泳手方面则有林香杞和徐汶仪。

这是约瑟林职业生涯第三次参加世界杯游泳赛新加坡站,他说:“在家门口比赛的感觉很棒,因为我们都知道他们有多支持我们。

“今年的世界杯游泳赛也算是为今年底的东南亚运动会备战。我们很期待到时的比赛,也希望支持者到时可以来现场为我们加油。”

今年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下个月将在韩国光州举行,因此本次世界杯游泳赛将会从亚洲区开始巡回,日本东京站和中国济南站之后就是新加坡站,接下来才到匈牙利、德国、俄罗斯以及多哈。

这次到新加坡参赛的明星泳手有匈牙利“铁娘子”卡廷卡、澳大利亚奥运冠军艾米莉和凯特,以及上届男子组总冠军、俄罗斯的莫罗佐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