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际保龄球赛 林惠莹扬威女子公开组

我国女将林惠莹成功捍卫女子公开组高手赛冠军。(新加坡保龄球总会提供)
我国女将林惠莹成功捍卫女子公开组高手赛冠军。(新加坡保龄球总会提供)

字体大小:

我国女将林惠莹昨天(6月30日)在淡马锡俱乐部落幕的第51届新加坡国际保龄球公开赛上,以220比205、214比213战胜国家队友梁蕙芬,成功助我国捍卫女子公开组高手赛冠军。

经过一番苦战的林惠莹成功抱走了1万元奖金,她说:“我仍感到有些震惊,但绝对是高兴的,能在主场获胜的感觉很棒。”

今年的世界保龄球锦标赛还有年尾的菲律宾东运会的代表团队还没选出,林惠莹希望这场胜利可以让她获得参赛资格。

在较早时的半决赛中,林惠莹以200总瓶分击退两名韩国女将孙慧琳(194分)与李妍芝(196分),取得与梁蕙芬争冠的决赛资格。

男子赛方面,马来西亚选手伊斯迈以头号种子身份晋级,并一路将领先优势维持到最后。他在决赛中以188比180击败韩国的金俊勇夺冠。

这是22岁的伊斯迈首次获得本赛事锦标,他表示自己过去几场比赛表现不理想,幸好努力终将是有回报的。

他说:“在我成为世界冠军后,每当我表现不好人们就会开始谈论我,但我今天证明他们是错的。我把压力转成正能量来激励自己。”

他还表示,和自己的偶像、美国的西蒙森同场竞技的感觉非常荣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