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北京设体验中心 拓展中国业务

曼联前球星舒梅切尔今天参与北京曼联体验中心开幕活动。(新华社)
曼联前球星舒梅切尔今天参与北京曼联体验中心开幕活动。(新华社)

字体大小:

位于北京前门大栅栏的北京曼联(Manchester United)体验中心今天(3日)正式开业,红魔积极拓展中国市场。

红魔三位名宿——门将舒梅切尔(Schmeichel)、前锋贝尔巴托夫(Berbatov)以及后卫布朗(Brown)昨天在体验中心与球迷互动交流。

目前北京曼联体验中心仅开放一层部分,包括中国大陆第一家曼联官方专卖店以及互动体验区域。互动体验区内包括全幅老特拉福德球场著名的“三圣雕像”,俱乐部经典夺冠场景的互动演示,复刻版的球员通道和更衣室等。

整座互动体验娱乐中心将在2020年全部完工。随后上海和沈阳体验中心也陆续亮相,此后还将有更多体验中心在中国各大城市开业。

曼联行政总裁阿诺德(Arnold)表示,曼联十分重视与球迷的交流互动,在中国有大量的曼联球迷,且数量还在不断增加。在中国建立体验中心意味着曼联可以近距离与这些中国球迷接触。

作为曼联俱乐部的合作伙伴,华锐娱乐董事长张博说:“华锐娱乐很荣幸与曼联合作。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引人入胜的沉浸式娱乐体验方式,带领中国年轻人和球迷走进历史辉煌的曼联足球俱乐部,为他们提供足球技能的练习体验机会。”

除了线下的沉浸式互动体验,曼联俱乐部同时强化了线上内容平台,正式向球迷推出曼联官方中文应用软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