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网球少女再闯关 网坛回归早慧时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充满自信的可可认为自己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路透社)
充满自信的可可认为自己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路透社)

字体大小:

击败偶像“大威”维纳斯·威廉姆斯之后,美国15岁网球少女“可可”科里·高夫没有被突如其来的闪光灯与媒体聚焦所迷惑,在温网第二圈比赛中,她稳健地以两盘6比3击退玛格达莲娜·里巴里科娃,晋级第三圈。
在网球场上,球评形容可可颇有大威的影子,可可自己也承认,她们身形相近,球风硬朗犀利,常被比较。以15岁之低龄,战胜女子网坛的一位标志性人物,可可的首轮胜利已经足以写入青史。不过她的目标是赢得所有比赛,她相信自己能够击败任何人。本地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第二轮女单赛事中,可可的稳健让人赞叹,两场比赛她只出现18次非迫性失误,非常干练地淘汰了斯洛伐克的玛格达莲娜,朝着她的终极目标挺进。


“我相信我可以击败任何人。如果我不认为我能赢得比赛,那我就连踏上场的资格都没有。”可可赛后如此说道。


在体育竞技世界里,没有胜利的自信,就无法成就一番事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