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前冠军贝克尔拍卖奖杯还债

字体大小:

破产的德国男子网球名宿贝克尔从昨天在网上拍卖奖杯与纪念品中筹得68万7000英镑(约120万2000新元,1英镑兑1.75新元,下同)。

据负责这项网上拍卖的公司透露,在所有拍卖品中,贝克尔在198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击败伦德所夺得的奖杯标价最高,以15万250英镑卖出,这个奖杯因为吸引了很多最后一刻的竞标,延迟了几个小时才结束拍卖。

现年51岁的贝克尔曾经赢得六项大满贯赛冠军,他在两年前因为拖欠高达5000万英镑的巨额欠款,被判破产。不过在多笔欠款控诉被驳回后,贝克尔的欠债款额也大幅减少。

这次的拍卖在伦敦进行,据负责拍卖的怀尔斯·哈代公司(Wyles Hardy & Co)的梅登透露,竞标者包括了出席温布登网球赛的人士。

被拍卖的东西除了贝克尔所赢得的奖杯外,也包括了照片与纪念品。有来自32个不同国家的495人在这次的网上拍卖中竞标。

除了美国公开赛,贝克尔也曾经赢得两次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冠军与三届温布登网球赛锦标,不过后两项大满贯赛的其中一些奖杯不翼而飞,不在前天的拍卖物品中。

据贝克尔的主要信托管理人史密斯与威廉森(Smith & Williamson)发言人福德表示,这次的拍卖引起全球性的关注,显示贝克尔人们心目中还是具有号召力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