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里:一年后才能重返男单赛场

默里表示自己可能需要长达一年的时间恢复体能。(路透社)
默里表示自己可能需要长达一年的时间恢复体能。(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世界前首号男单网球员默里表示,他可能需要长达一年的时间恢复臀部的力量后才能重返男单赛场。

这名32岁的英国球员在今年一月完成臀部手术后,在上个月的女王俱乐部网球赛复出,与洛佩兹拿下该项比赛的男双冠军。在目前进行的温布登网球赛上,默里也参加了男双与混双项目;男双在次圈赛遭淘汰,与塞雷娜所组成的混双组合则止步第三圈。

虽然已经回返赛场,默里仍只局限于体力消耗相对较小的双打赛,他表示要回返男单赛场,道路还很漫长。

他说:“在进行臀部手术时,很多肌肉萎缩,这需要很长的时间,以及很多的理疗与锻炼才能恢复。这些力量不可能在三或四个月的时间回来,他可能需要九个月,甚至是一年的时间。”

“我需要在这些肌肉恢复到一定水平后,才能回到单打赛场,才能进行五盘三胜制的比赛。如果我的力量还没有恢复到那个水平,可能会造成更大的伤害。”

曾经三次夺得大满贯赛冠军的默里表示在接下来的四到六个星期将专注于自己的体能训练,以及强化臀部的力量。

他说:“我非常高兴能摆脱疼痛,我要尽力改善臀部的情况,只要一旦加强了,我将会回到男单赛场,继续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