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转会窗不会有大动作

布鲁斯特被克洛普视为明日之星。(路透社)
布鲁斯特被克洛普视为明日之星。(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主帅克洛普(Klopp)透露,在翼将张伯伦(Oxlade-Chamberlain)恢复健康,19岁小将布鲁斯特(Brewster)具备争取首发位置实力,球队在这个夏季转会窗口不会大力引援。

 张伯伦上个赛季因为膝盖严重受创,整个赛季只出赛两场。利物浦在上赛季以英超亚军完成赛季,不过他们成功在欧冠决赛击败“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夺冠。

 19岁的布鲁斯特则还未在正式比赛上场,不过这名小将在前天对垒特兰梅里(Tranmere)的季前热身赛上展现其实力,提醒克洛普在来临赛季不要忘记他的存在。

在回答媒体关于这个转会窗口可能引进的球员时,克洛普说:“我们已经把他们带进来了,只是你们没有发现。”

“布鲁斯特与张伯伦去年没有出赛,还有今天的所有年轻球员,他们对我们来说都是新球员。”

利物浦在上个月从荷兰甲级球队兹沃勒(Zwolle)签下17岁后卫范登堡(Van den Berg)。与此同时,英斯(Ings)、斯特里奇(Sturridge)与后卫阿尔韦托·莫雷诺(Alberto Moreno)则离开了球队。

克洛普补充说:“转会窗口会一直开到8月8日,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不过我不认为这会是个有很大举动的转会窗。”

另一方面,克洛普也大力表扬了布鲁斯特在特兰梅里友谊赛上的表现,称这名年轻球员将在来临的赛季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红军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将于8月9日主场对垒升班马诺里奇(Norwich)。

 克洛普说:“布鲁斯特是名顶级前锋,我非常高兴。他今年会扮演重要决赛,至于多重要,那得取决于他。”

“他会踢多个不同位置,不过在中锋位置他没问题,边翼也有可能,得看我们到时候的排阵和队型。我很肯定的是,他会有很多的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