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雷娜冷静看待大满贯第24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七次温网赛会冠军、美国“黑珍珠”塞雷娜轻松看待今晚决赛。(路透社)
七次温网赛会冠军、美国“黑珍珠”塞雷娜轻松看待今晚决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当美国“黑珍珠”塞雷娜在昨天顺利晋级职业生涯第11次温布登网球锦标赛女单决赛时,她这一次并没有喊出令人生畏的“来吧!”,她的声量比起以前低了不少,挥拳动作也只有寥寥数次。


或许是因为这名美国网坛传奇不费吹灰之力就以6比1、6比2战胜捷克球员巴博拉,胜利来得太过轻而易举。也或许是,她想留那份力气在决赛迎战前世界头号女单、罗马尼亚名将西蒙娜。


此前,塞雷娜一共十次打进温网决赛,其中三次与冠军失之交臂。第一次是在2004年,当时她败给俄罗斯美女玛利亚·莎拉波娃,后者从此一战成名;第二次是在与亲生姐姐维纳斯的一番苦战后败下阵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