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马:格列兹曼违约金是两亿欧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格列兹曼加盟巴塞罗那闹得满城风雨。(路透社)
格列兹曼加盟巴塞罗那闹得满城风雨。(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巴塞罗那(Barcelona)宣布以1亿2000万欧元(约3亿600万新元,1欧元兑1.53新元,下同)激活格列兹曼(Griezmann)与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的违约条款后,体马发布官方声明称格列兹曼的违约金是2亿欧元,而不是巴塞所支付的1亿2000万欧元。


按照格列兹曼与体马的合约,在今年7月1日后,这名法国前锋的违约金将从原来的2亿欧元降到1亿2000万欧元。目前体马所争议的是,格列兹曼与巴塞早在今年3月份就已经私下达成协议,格列兹曼也在5月14日通知球会,并对外宣布离队的消息。这些都是在7月1日之前发生的。


体马表示将采取措施维护球会的合法权益。此前体马也发布官方声明,谴责巴塞与格列兹曼私下接触达成协议的行为,认为这是对体马的不尊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