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向巴塞频送秋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内马尔人在巴西,合约在巴黎,心却在巴塞罗那?(法新社)
内马尔人在巴西,合约在巴黎,心却在巴塞罗那?(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刚刚从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加盟的格里耶兹芒(Griezmann)已经正式亮相巴塞罗那(Barcelona)。另一边,内马尔(Neymar)则在向旧东家巴塞频送秋波,只是,相比于已经闹得沸沸扬扬的格里耶兹芒转会,内马尔的转会只会更加困难。


有关内马尔希望回归巴塞罗那的流言传播已久,内马尔至今没有直接辟谣,反而因为参加其他活动,迟迟不回巴黎圣日耳曼(PSG)参加集训。


内马尔小动作频频
前天,这位巴西球星又有新动作,他在社交应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这段仅有五秒的视频开头是内马尔身穿巴塞球衣的黑白画像,之后则是一段摘自《圣经》的话,大意是:“任何针对你的武器都不会成功,任何攻击你的声音都应该被谴责。”这段视频被理解为是内马尔公开表示回归巴塞罗那的意愿,立即引来媒体关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