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体马 格里耶兹芒问心无愧

巴塞主席巴托梅乌将17号球衣交给了格里耶兹芒。(法新社)
巴塞主席巴托梅乌将17号球衣交给了格里耶兹芒。(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综合电)法国籍前锋格里耶兹芒(Griezmann)加盟巴塞罗那(Barcelona)后将披17号战衣,而不是他在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与法国国家队的7号战袍。

在前天的亮相仪式上,巴塞罗那主席巴托梅乌(Bartomeu)将17号球衣交给了格里耶兹芒,并称球队在这个时候引入这名法国前锋是最恰当的时刻。

他说:“我能说的就是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拥有一支具有竞争力的阵容,他们很多人已经赢得了冠军。现在我们在合适的时间得到了格里耶兹芒,我们不会停止提高球队实力的脚步。”

另外,格里耶兹芒(Griezmann)也谈到了他加盟巴塞后体马的激烈反应;体马坚称格里耶兹芒的违约金是2亿欧元(约3亿600万新元,1欧元兑1.53新元,下同),而不是巴塞交给西班牙甲级联赛的1亿2000万欧元,因为他们相信巴塞与格里耶兹芒在7月1日之前已经达成协议。体马也表示他们将采取行动捍卫自己的权益,将向国际足总投诉,让违规的格里耶兹芒与巴塞受到惩罚。

格里耶兹芒认为,马竞的激烈反应是个“可怜”的行为,并称自己过去在效力体马时鞠躬尽瘁。

他说:“我提前告诉他们,是为了让他们有所准备,不会到时候措手不及。

“我们达成了协议,但最终又出现变化,就是这个样子,他们得接受。”

对于离开体马,加盟巴塞,格里耶兹芒说:“要离开家,离开一个你自在的地方,从来都是很困难的。

“对这个球会,我只有敬意与尊重。在效力这支球队时,我从开始到结束都竭尽所能,鞠躬尽瘁。我问心无愧。

“加盟巴塞是个新的挑战,是让自己不自满,继续追求进步的机会。在这里我必须争取成为首发的11名球员,成为这个球会的关键球员,赢下西甲联赛,国王杯还有欧冠杯,这些奖杯都是我的奖杯柜所缺少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