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抵新 魔力吸睛

法国球星波格巴(Pogba,中)与比利时前锋卢卡库(Lukaku,车门边)随“红魔”曼联昨晚8时左右下榻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The Ritz-Calton)。(陈勇智摄)
法国球星波格巴(Pogba,中)与比利时前锋卢卡库(Lukaku,车门边)随“红魔”曼联昨晚8时左右下榻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The Ritz-Calton)。(陈勇智摄)

字体大小:

法国球星波格巴(Pogba)与比利时前锋卢卡库(Lukaku)随“红魔”曼联昨晚(7月18日)8时左右下榻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The Ritz-Calton)。

约200名粉丝聚集酒店门口,争睹巨星风采,一边高唱战歌一边欢呼,场面沸腾。

曼联此次访新是为了参加国际冠军杯赛,他们明晚将在新加坡体育城对垒意甲球队国际米兰。

这是曼联球队第三次访问新加坡,上一次是在2001年7月,当时在友谊赛上以8比1横扫新加坡明星队。

本地球迷热情迎接曼联驾临

到新加坡参加国际冠军杯赛事的曼联大队,昨晚下榻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The Ritz-Carlton)受到本地球迷热情欢迎。

来自华侨中学“曼联粉丝华中后援队”的八名学生下午3时放学后就到酒店门口等候。他们已经买了曼联明天对垒国际米兰的门票,不过18岁的何勇军忍不住抱怨一票难求:“我必须不停刷新网页,但靠前的票很快就卖光了。后来我向朋友借了几台电脑,大家一起坐在电脑前面刷,很庆幸能够抢到。”

18岁学生陆凯然是波格巴(Pogba)的粉丝,他说:“波格巴现在是曼联最关键的队员,他在中场有掌控力,同时也是曼联的领袖。”

也有球迷从柔佛新山赶来,廖康维(37岁)为的是林德洛夫(Lindelof),原来两人同一天生日(7月17日)。他说:“这次专程从马来西亚赶来,就是想要送林德洛夫一件球衣。”

波格巴、阿什利·杨(Ashley Young)、德赫亚(De Gea)、马塔(Mata)、林加德(Lingard)等球星让球迷陷入疯狂,唯有马塔停下脚步为一名球迷签名。都由于围观人数众多,酒店加强保安,禁止媒体入内。

曼联这次远东行已经完成两场友谊赛,取得二连胜。明天结束比赛后,曼联将前往中国,7月25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对阵英超老对手托特纳姆(Tottenha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