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众星狮城集训 埃里克森在旁独自练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到新加坡参加国际冠军杯赛的托特纳姆热刺仍难逃媒体追问各种转会问题,尤其埃里克森独自训练最引人遐想,但主帅波凯蒂诺强调那是因为埃里克森有伤在身。不过叫令人意外的是,波凯蒂诺坦言,如果过去的欧冠热刺捧杯,他或真的会功成身退离开球队。


“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今早10时在新加坡体育城国家体育馆作赛前训练,球星云集,英格兰前锋凯恩(Kane)、韩国球星孙兴慜、英格兰中场阿利(Alli)与新援恩东贝莱(Ndombele)都现身狮城,现场约300名热刺球迷观看训练,热情欢呼,兴致高昂。不过传闻会离队的埃里克森(Eriksen)却独自一人在旁训练,让人联想起他的转会传闻。


随后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与凯恩出席了赛前记者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