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退出美国队 不参加男篮世界杯

为了适应新加盟的韦斯特布鲁克,火箭球星哈登放弃参加男篮世界杯赛。(今日美国)
为了适应新加盟的韦斯特布鲁克,火箭球星哈登放弃参加男篮世界杯赛。(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休斯顿火箭(Houston Rockets)当家球星哈登(Harden)宣布退出美国队,不代表球队参加今年8月31日至9月15日的中国男篮世界杯赛。

据美国媒体报道,哈登在前天出席一场公开活动后,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了放弃参加今年世界杯的消息。

这是美国队短短两周内第二名宣布不参加世界杯的球员。上周,洛杉矶湖人队(Los Angeles Lakers)的安东尼·戴维斯(Anthony Davis)也以为了更好的备战新赛季为理由,退出美国队。

除了哈登与安东尼·戴维斯外,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球员劳里(Lowry)能否参赛也是个未知数,这名控卫本周初刚动了拇指手术,是不是能及时完全复原还存有悬念。

哈登也同时透露,他已经通知美国队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Gregg Popovich)自己将不参加男篮世界杯。哈登不参赛的理由是为了应对火箭队的阵容变化。

火箭最近刚通过交易得到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为了争取更多时间与这名后场伙伴合练,彼此适应,哈登决定放弃参加男篮世界杯。

对于韦斯特布鲁克的加盟,哈登说:“这是一个新的篇章,但我知道他很激动。他在俄克拉荷马已经待了11年,我们张开双臂欢迎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