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贝尔最好明天就走

皇家马德里球星贝尔。(路透社)
皇家马德里球星贝尔。(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甲级联赛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主帅齐达内(Zidane)希望球队的威尔士球星贝尔(Bale)明天就离开球队。

在今天(7月21日)国际冠军杯1比3不敌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的比赛上,除了贝尔,所有球员都上了场,其中包括这个夏天从“蓝军”切尔西加盟皇马的比利时球星阿扎尔(Hazard)也完成了在球队的首秀。

对于所有球员都有机会上场,唯独贝尔,齐达内摇着头解释说因为球队正在操作他的转会。

他说:“没什么,因为球会正在操作让他离队,所以今天没有征召他出场比赛。我们接下来看看,但是没有出场,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对于贝尔会继续留在球队多久,齐达内表示如果明天就离开,对大家都好。

他说:“我不知道啊,也许是明天。如果是明天走,那就最好了,我希望是赶紧走,这个对他,对皇马都好。球会正在和他的下家议价,就是这样的。”

在昨天的比赛上,阿扎尔穿上50号球衣上阵新援门迪(Mendy)和约维奇(Jovic)坐在替补席上。拜仁因为在两周后就将在德国超级杯迎来赛季首战,因此主帅科瓦奇派出比上一场1比2不敌“炮兵”阿申纳(Arsenal)更强的阵容,穆勒(Mueller)出任中锋,科曼(Coman)与新援阿尔普(Arp)打两翼,马丁内斯(Martinez)与博阿滕(Boateng)搭档中卫。

拜仁在开赛后15分钟建立1比0优势,托利索(Tolisso)后点推射被马塞洛(Marcelo)和库尔图瓦封(Courtois)封堵后补射入网。

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ski)在下半场第67分钟锦上添花,格纳布里(Gnabry)在三分钟后再添一球,锁定胜局。皇马凭借罗德里戈(Rodrygo)球赛结束前五分钟的自由球破门扳回一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