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又有两名球员退出世杯男篮队

字体大小:

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前锋托比亚斯·哈里斯(Tobias Harris)和华盛顿巫师(Washington Wizards)后卫比尔(Beal)昨天(7月23日)宣布退出美国队,不会参加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举行的的世界杯男篮赛。

这是继戴维斯(Davis)、哈登(Harden)、戈登(Gordon)和麦科勒姆(McCollum)之后,又两名球员退出美国队。

据比尔的经纪人透露,比尔的第二个儿子即将出生,所以他决定退出,而哈里斯退赛的原因是希望能够专注于准备新赛季。

此外,来自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的新科状元锡安·威廉姆森(Zion Williamson)也决定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原因是希望利用休赛期尽快融入球队。

目前名单上的另两名球员——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后卫利拉德(Lillard)和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的洛夫(Love)都还没有明确透露是否参赛。也就是说,他们两人也有退出的可能。

今年的男篮世界杯,那么没有吸引力吗?是什么导致大牌球员相继退赛?

美国队10多年来都没有在国际大赛中吃过败仗。在奥运会中,自1992年以来,美国队只有在2004年获得铜牌,其他六届均获得金牌。在男篮世界杯中,美国队也已连续两届获得金牌。这或许会让一些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球星觉得,这种“小儿科”的比赛就选择“牺牲小我”,留给其他球员一些机会。

NBA新赛季即将开打,这个夏季的转会让许多球队出现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球队希望球员留下来进行磨合也不是没有道理。但不论怎样,今年这支球队,或许将成为自2004年以来美国实力最差的国家队。

据美国媒体报道,哈里斯和比尔的离开,使得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控卫斯玛特(Smart),以及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前锋赛迪斯·杨(Thaddeus Young)有机会加入队伍。

美国队将在8月5日开始集训。不过,美国篮球总会会长科兰杰洛(Colangelo)表示,这个阶段有球员退出是很正常的事情。

“历史表明,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这是我们队伍选拔的一部分。我们有很多天赋异禀的球员,他们都很有能力,我们将继续从中筛选。”那下一个离队的,又会是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