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球会阿尔克马尔主场屋顶倒塌

阿尔克马尔主场的屋顶因为顶不住强风倒塌。(法新社)
阿尔克马尔主场的屋顶因为顶不住强风倒塌。(法新社)

字体大小:

荷兰球会阿尔克马尔(AZ Alkmaar)的主场体育场屋顶昨天因为强风倒塌,所幸当时没有比赛,没有人在这起不幸事件中伤亡。

这座能容纳1万7000人,名为AFAS的体育场是在13年前所建。对于该体育场屋顶的突然倒塌,体育场经理伊霍恩(Eenhoorn)说:“我们大家都感到意外。我们在震惊的同时,也感到庆幸,因为没有人在这起不幸事件中受伤。”

“我们接下来会与专家研究体育场屋顶倒塌的原因,现在一切都言之过早,我们只有在完成调查后,才能得出倒塌的原因。”

伊霍恩也强调,在确保体育场安全之前,AFAS体育场将不会进行任何比赛。

ATAS体育场屋顶倒塌意味着阿尔克马尔这个星期四对垒乌克兰球队马里乌波尔(Mariupol)的欧洲联赛外围赛很可能展期或移到其他球场进行。

2019-20年荷兰甲级足球联赛已经开打,阿尔克马尔今天做客瓦尔韦克(Waalwijk)。如果体育场屋顶倒塌发生在比赛期间,后果将不堪设想。

根据荷兰国家气象局的报告,周六下午的风速达到每小时100公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