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里指伤未愈退出美国国家队

劳里手指受伤遗憾退出美国男篮世界杯征途。(法新社)
劳里手指受伤遗憾退出美国男篮世界杯征途。(法新社)

字体大小:

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全明星控卫劳里(Lowry)指伤来不及康复,宣布退出美国男篮国家队。

美国男篮将参与来临8月31日在中国开打的篮球世界杯,由于时机接近美国职业篮球(NBA)联赛新赛季,星级球员如哈登(Harden)、戴维斯(Davis)等人纷纷婉拒征召,但刚赢得总冠军的劳里一直跃跃欲试,即便伤势未愈也都出现在集训营中。

劳里三周半前动手术修复拇指韧带,本以为来得及复出,没想到他与医疗团队会面后发现不能得偿所愿。

劳里星期一在他的Instagram平台写道:“我希望能为美国男篮出一份力,但这次我必须退出,在家乡支持他们。”

此外,萨克拉门托大王(Sacramento Kings)的巴格利(Bagley)也宣布退出。

如此一来,美国男篮初选名单仅剩15人竞争最后的12个名额,他们是:福克斯(Fox)、哈里斯(Harris)、米切尔(Mitchell)、斯玛特(Smart)、沃克(Walker)、怀特(White)、巴恩斯(Barnes)、布朗(Brown)、库兹马(Kuzma)、米德尔顿(Middleton)、塔特姆(Tatum)、塔克(Tucker)、洛佩斯(Lopez)、特纳(Turner)与普朗姆利(Plumlee)。

这一阵容被形容为美国男篮史上最弱,而球队的最大亮点,竟是主帅波波维奇(Popovich)与助教克尔(Kerr)。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