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大师赛:维纳斯晋级塞雷娜退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威廉姆斯姐妹在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中一喜一忧,姐姐维纳斯在女单首圈成功战胜上届冠军基基·贝尔腾斯,挺进第二圈。妹妹塞雷娜却没能从背伤中痊愈,赛前宣布退赛。


39岁的维纳斯如今世界排名仅第50位,因此在首圈就碰到了上届冠军,如今世界排名第五的基基。维纳斯前两盘6比3、3比6与基基战成1比1。最后一盘,维纳斯一度3比0领先,并且在5比3领先的局面下握有发球局。可是基基绝境下完成破发,追至5比5平。


在抢七中,维纳斯很快取得3比0领先,最终7比4获胜。年近四旬,但这位曾七次夺得大满贯冠军的老将仍不言退。战胜基基后,维纳斯说:“我需要小心的就只是不要太冲动了。我有巨大的能量,要控制这种能量可不容易。所以我要做的就只是打得更聪明些,这倒是很容易做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