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主场猎狐争首胜

字体大小:

从英超首轮0比4惨败给曼联,到欧洲超级杯仅以点球不敌利物浦,切尔西的表现明显有起色。本仗他们拥有主场之利,有望击退狐狸,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蓝军”切尔西(Chelsea)遭遇开季两连败虽是不争的事实,但主帅兰帕德(Lampard)认为,球队在周中的欧洲超级杯赛踢得比“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好,虽败犹荣,因此相信今晚(新加坡时间)的英超首场主场战役能击退“狐狸”莱斯特(Leicester),争取他执掌蓝军帅印以来的首场胜利。

因违规引进未满18岁球员而被国际足总处以禁止引援一年的重罚,蓝军本季注定要面临重重考验,更何况多年来的进攻核心阿扎尔(Hazard)已离队加盟皇马,再加上伤兵问题,他们在上周末英超首轮出师不利,客场败给曼联(Man Utd)其实一点也不让人意外,唯一令人震惊的是那0比4的悬殊比分。

老实说,蓝军当时的表现并不差,上半场的攻势相当猛烈,可惜到了下半场频频失误,曼联的射门则莫名其妙地神准起来,以致蓝军惨败。

对垒利物浦时,蓝军的进攻更具威胁性,防守也少了在对垒曼联时的粗心大意,整体表现可说是与红军势均力敌,但倒霉的他们最终还是输在点球环节上。随着锋线小将亚伯拉罕(Abraham)主罚的最后一个点球被利物浦门将阿德里安(Adrian)以脚挡出,本季的欧洲超级杯也落入了红军手里。

兰帕德依然乐观

尽管连续遭遇挫折,但兰帕德依然保持乐观。他说:“我在对垒曼联的比赛中看到了许多积极面,所以即便球队输了,我也毫不气馁。”

在谈到欧洲超级杯赛时,兰帕德则说:“我非常尊重利物浦,但对我而言,我们的表现明显比他们更出色。”

坎泰上仗回归 蓝军表现大有进步

蓝军上仗表现大有进步,大多数人都会认同主要因素在于中场大将坎泰(Kante)回归。这名2016-17年赛季英超最佳球员当时可谓无所不在,不论是拦截、抢断还是突破能力都让人叹为观止。

坎泰在2015-16年赛季帮助旧东家莱斯特爆冷夺得英超冠军,本仗他无疑将是狐狸最大的威胁。

随着坎泰上仗伤愈归队,翼锋威廉(Willian)与后卫吕迪格(Rudiger)本仗也有望复出请战。

与坎泰一样,威廉与吕迪格都是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两人的回归无疑将进一步提高蓝军的竞争力。

与狐狸交锋四次 蓝军三仗哑火

狐狸从来都不是容易对付的对手。虽说他们在三年前意外登上英超之巅后,近几年来都不在争冠或争四行列中,但他们在对垒蓝军时却很有一手。

两队过去四度交战,蓝军从未在90分钟内获胜,上季联赛更在主场遭狐狸首席前锋瓦尔迪(Vardy)以一球击垮。

值得一提的是,在那四次交锋中,蓝军更是三次被逼至哑火。上周末的英超首轮,狐狸也在客场闷和了上季的英超“屠龙手”狼队(Wolves),可见他们的防守实力强,蓝军恐怕得经过一番苦战才能争取本季首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