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羽将骆建佑杨佳敏世界排名创新高

字体大小:

最新的世界排名今天出炉,在巴塞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表现出色的我国男女单打骆建佑和杨佳敏分别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年仅20岁的杨佳敏世界排名突破30大关,世锦赛八强表现让她上升了四名,目前居世界第28位,反超韩国17岁天才少女安洗莹和两位马来西亚单打谢抒芽以及吴堇溦。

女单世界前三的排名稍有变化,“台湾一姐”戴资颖不久前将世界第一宝座让位给日本好手山口茜后,世锦赛不佳的表现让她的排名再下一位,让中国金花陈雨菲居次。

男单方面,骆建佑今年初的世界排名是第125位,在泰国大师赛决赛战胜“超级丹”林丹后来到第77位,这半年多以来他凭借稳定的发挥让排名扶摇直上,目前已来到第31名。

男女单打无疑是是亚洲人的天下,成功卫冕世锦赛冠军的日本名将桃田贤斗以破10万的积分牢牢占据世界第一位置,比第二的“台湾一哥”周天成多出近两万分,仍在养伤的中国小将石宇奇以微弱差距排名第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