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戴维斯昨献出职业足球生涯首秀

本·戴维斯在昨天凌晨的英格兰联赛杯次圈赛,首次为富勒姆一线队上场。(戴维斯Instagram)
本·戴维斯在昨天凌晨的英格兰联赛杯次圈赛,首次为富勒姆一线队上场。(戴维斯Instagram)

字体大小:

为了发展足球事业而一直拒绝回国服兵役的足球小将本·戴维斯(Ben Davis),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终于献出了他在英格兰球队富勒姆的一线队首秀。

富勒姆是上季英超降级队,现年18岁的戴维斯去年7月与该队签下了两年合同,成为新加坡史上首名与英超队签订职业球员合同的球员。

富勒姆在昨天的英格兰联赛杯第二圈客场对垒英超队南安普敦,戴维斯在第89分钟顶替德拉托雷(De La Torre)上场,可惜无力救主,富勒姆最终还是以0比1败北。

戴维斯事后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写道:“尽管成绩不理想,但我还是很高兴今晚献出了我的职业足球生涯首秀。”

富勒姆主帅帕克(Parker)则说:“我很高兴能给予年轻球员机会。我要队里的所有年轻球员都明白,只要他们做对的事情,努力训练,就一定能得到上场的机会。”

戴维斯出生于泰国普吉岛,父亲来自英国,母亲则来自泰国。他在2005年随家人迁到新加坡,2009年获得我国公民权,并曾在新加坡体育学校念书。

因儿子获得了职业足球员合同,戴维斯的父亲之前一度为儿子申请延迟国民服役,但早已被国防部给拒绝了。

国防部在今年2月指出,戴维斯没有履行他的国民服役职责,目前也是在没有有效出境许可证的情况下逗留国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