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名宿皮尔斯:澳洲是夺冠大热

米尔斯(黄衣)的出色表现令澳洲成为其中一支夺冠热门。(路透社)
米尔斯(黄衣)的出色表现令澳洲成为其中一支夺冠热门。(路透社)

字体大小:

(北京综合电)控球后卫米尔斯(Mills)在本次比赛的优异表现,再加上美国与塞尔维亚两支夺冠大热门球队败倒在复赛,澳大利亚成为本次世界杯男篮赛的其中一支夺冠热门球队。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名宿皮尔斯(Pierce)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米尔斯的杰出表现令澳洲成为一支夺冠热门。米尔斯在82比70击败捷克的复赛上,为澳洲队贡献了24分、六次助攻与四个篮板。

针对米尔斯的表现,皮尔斯说:“澳洲真的打得非常好,米尔斯是属于这类型比赛的球员”

“他是名三分球投手,并且已经有多年的比赛经验。他们应该是热门球队。”

澳洲将在今天的半决赛对垒西班牙,两队曾经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交过手,当时西班牙在铜牌争夺战打败了澳洲队。

另外,复赛击败2015年亚军塞尔维亚的阿根廷将在另一场半决赛对垒爆冷击败美国的法国队。

在本届的世界杯男篮赛,澳洲至今取得六场全胜,除了前天复赛击败捷克外,在第二轮小组赛他们也曾以100比98险胜前天淘汰美国队的法国队,82比76打败多米尼加。

首轮小组赛,澳洲队也打出了三场全胜的佳绩,108比92胜加拿大、81比68轻取塞内加尔,以及87比82力挫立陶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