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又被那波利击倒

默滕斯(左)攻入罚球后高跃欢呼,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右)摸鼻的样子流露无奈。(法新社)
默滕斯(左)攻入罚球后高跃欢呼,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右)摸鼻的样子流露无奈。(法新社)

字体大小:

(那波利综合电)寻求卫冕的利物浦重演上赛季欧冠小组赛噩梦,再次被那波利(Napoli)击垮。

那波利罚球敲开胜利门

本地时间昨天凌晨的比赛,两军势均力敌,直到第80分钟才发生变数,那波利前锋卡列洪(Callejon)在禁区内摔倒赢得罚球机会。即便红军大声抗议,VAR也介入,仍未能改变判罚。默滕斯(Mertens)操刀得分,打破僵局。

赛后红军主帅克洛普(Klopp)对判决忿忿不平:“我不觉得那是罚球。对我来说,那再清楚不过。他(卡列洪)在碰撞前就已经扑倒了。”

不过,克洛普盛赞对手采用对的战术,在对的时刻完成胜利。他认为,如此模式足以赢得欧冠冠军。

伤停补时阶段,利物浦后防大将范戴克(van Dijk)竟出现失误。这名上赛季欧足联最佳球员回传球直塞到门将与队友之间,造成队友混乱,替补上阵的那波利前锋略伦特(Llorente)捡到便宜,轻松破门,把比分锁定成2比0。

那波利主帅安切洛蒂(Ancelotti)很满意结果:“我们以团队的方式努力防守与进攻。很多时候,足球意味着随机应变,我想我们做到了。”

萨尔茨堡6比2击退亨克

萨尔茨堡(Salzburg)在E组的另一场比赛中,与亨克(Genk)展开进球大战,最终以6比2报捷,火力的确强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