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不敌西哈姆 0比2吞败仗

西哈姆后卫克雷斯韦尔(左)攻进制胜球后与队长诺布尔开心庆祝。(路透社)
西哈姆后卫克雷斯韦尔(左)攻进制胜球后与队长诺布尔开心庆祝。(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红魔”曼联(Man Utd)英超开局以来并不顺利,虽然上场比赛险胜莱斯特(Leicester),但昨晚他们作客挑战“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时,居然被对手连进两球吞下败仗,目前在联赛排行榜以8分排在第八位。

曼联本场比赛继续遭遇伤病潮的考验,主力球员波格巴(Pogba)和马夏尔(Martial)等都缺阵,前锋拉什福德(Rashford)还在下半场第15分钟疑似左侧大腿被换下场,林加德(Lingard)替补出阵。

双方比赛互有攻守,但一直敲不开对手城门。直到第44分钟时,西哈姆队长诺布尔(Noble)右侧横传中路,中场福尔纳斯(Fornals)禁区前沿右脚挑传,亚尔莫连科(Yarmolenko)左脚兜射打破僵局,助球队以1比0取得领先。

踢得强势的西哈姆的射门次数比曼联还来得多,上半场射门四次中就有三次是射正的。

来到下半场,世界最贵后卫马圭尔(Maguire)近距离右脚推射被门将法比安斯基(Fabianski)封堵,曼联无缘战平。

比赛快结束时,西哈姆还在第84分钟扩大比分,克雷斯韦尔(Cresswell)左脚任意球直接射入右上角,助球队2比0扩大领先优势并将这个比分维持到比赛结束。

经过六轮比赛,西哈姆以3胜2和1负积11分排在联赛排行榜第四位,与莱斯特同分,这同时也意味着曼联已连续七个英超客场不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