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爆冷遭英乙球队淘汰 曼市炮兵轻骑过关

字体大小:

本地时间今天凌晨开踢的英格兰联赛杯第三圈的比赛中,英超劲旅“热刺”托特纳姆竟然遭乙级联赛球队科尔切斯特联队淘汰出局!

两队在正赛以0比0打成平手,尽管热刺占据75%球权、攻门19次(4次命中目标),却颗粒未收。进入点球大战,热刺在第一罚与第五罚——卢卡斯·莫拉(Lucas Moura)与埃里克森(Eriksen)点球不进,结果科尔切斯特联队以4比3的成绩淘汰热刺,大爆冷门。

其实上一圈比赛中,科尔切斯特联队已经通过点球战淘汰英超球队水晶宫,这次成功拔刺,连续两次击败英超球队,简直不可思议。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Pochettino)赛后把输球的主因归咎于队员未来不确定,无法专注应战,即便表现不错仍不足以胜利。

“当你有一支不安定的球队,情况非常艰难,你需要时间。当你输球,你就需要更多时间来恢复。”

埃里克森、韦尔通冈(Vertonghen)、阿尔德韦雷尔德(Alderweireld)与万亚马(Wanyama)都无法确定未来继续效力热刺,影响球队士气。过去周末的英超联赛第六轮赛事中,托特纳姆在领先的情况下遭莱斯特逆转,吃了败仗。热刺已经吃下二连败,前景堪忧。

联赛杯第三圈除热刺之外,其他英超球队都顺利晋级。曼市靠斯特林(Sterling)、热苏斯(Jesus)以及对方的乌龙球,3比0轻取普雷斯顿。阿申纳靠小将阵容以5比0大破诺丁汉森林,南安普敦与莱斯特都成功在客场以4比0战胜对手,埃弗顿也顺利以2比0击退谢菲尔德星期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