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鹊五球惨败 主帅布鲁斯恐帅位难保

布鲁斯认为喜鹊的表现不能接受。(路透社)
布鲁斯认为喜鹊的表现不能接受。(路透社)

字体大小:

(莱斯特综合电)“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在前天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上遭“狐狸”莱斯特(Leicester)以5比0生吞,主帅布鲁斯(Bruce)赛后强力批评球队的表现。

虽然中场海登(Hayden)在球赛第43分钟就被红卡罚下,导致喜鹊在下半场只能以10人应战,布鲁斯仍认为球队的表现是完全不能被接受的,并清楚表明这样的表现绝对不能重演。

他说:“那张红卡确实让我们面对更大的挑战,但是我们仍必需表现得更积极,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是完全不能被接受的。这是我们最糟糕的一次表现。”

“这与能被接受的水平相差很远。在这样的困境下,我们必需拿出更多的努力来克服它。当对手攻入第三球时,所有人都垂头丧气,比赛最后阶段的毫无斗志是最叫人无法接受的。”

喜鹊老板阿什利(Ashley)委任布鲁斯为球队新主帅时遭遇很多球迷的反对,以喜鹊本赛季至今七轮比赛仅取得一胜的表现,不得人心的布鲁斯将面对更大的压力,如果无法在短时间内改善球队的成绩,布鲁斯的帅位恐怕将不保。

这名58岁的主帅说:“我的诚实是最让我引以为豪的。我来这里只有几个星期的时间,不过我们得从像今天这样的表现吸取教训。”

“当我决定到这里执教,我知道这是个挑战,我也欣然接受这样的挑战。我们希望能扭转目前的局势,我希望自己能做到。”

莱斯特跃升积分榜前三

与布鲁斯处境截然不同的是,今年2月才执教莱斯特的罗杰斯(Rodgers)则有望带领球队更上一层楼。狐狸被视为是英超前四的强有力竞争者,尤其是在列强“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炮兵”阿申纳(Arsenal)、“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与“蓝军”切尔西(Chelsea)本赛季表现皆不稳定的情况下。

对于球队前天的大胜,罗杰斯在表扬球员表现的同时,也谦虚地认为球队仍有很多待进步的地方。

他说:“今天球员的表现实在太棒了,不过我们仍有很多有待学习与进步的地方。”

“我们攻入一些漂亮的进球,保持城门完璧,这很重要,因为我们一直都希望能把防守做好。整体而言,这是我们美好的一天。”

后卫佩雷拉(Pereira)在球赛第16分钟的进球为莱斯特建立1比0的半场优势。下半场比赛,莱斯特在占据人数优势下再添四球,主力前锋瓦尔迪(Vardy)梅开二度,喜鹊球员达姆梅特(Dummett)在第57分钟赠送乌龙球,恩迪迪(Ndidi)在球赛结束前再添一球,为莱斯特取得5比0的大胜。

这场胜利也令莱斯特升上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只落后“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与曼市(Manchester City)。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