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赛:红牛客战红军 小将哈兰是看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欧冠首秀完成帽子戏法,10场比赛攻入17个进球,萨尔茨堡的19岁挪威籍小将哈兰明晨欧冠赛将冲击范戴克统领的红军防线。


(奥斯陆综合电)首轮小组赛6比2轻取比利时球会亨克(Genk)后,奥地利球队萨尔茨堡红牛(Red Bull Salzburg)明晨将客战欧洲冠军“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在首轮欧冠处子秀即上演帽子戏法的挪威籍小将布朗特·哈兰(Braut Haaland)是否具备了欧洲顶级水平,将能从明晨比赛窥出端倪。


萨尔茨堡的19岁小将哈兰堪称是目前欧洲足坛其中一名炙手可热的年轻球星,他除了在上一场的欧冠处子秀就上演帽子戏法外,在球队最近10场的各项赛事更是攻入了惊人的17个进球与贡献四次助攻。这样的数据对欧洲任何一支球队的防线来说,都是个不小的威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