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赛:以攻为守炮兵明晨欲射烈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奥巴梅杨的持续高光帮助阿申纳从老特拉福德拿回一分,有望在对垒标准列日持续发光发热。(路透社)
奥巴梅杨的持续高光帮助阿申纳从老特拉福德拿回一分,有望在对垒标准列日持续发光发热。(路透社)

字体大小:

欧洲联赛第二轮即将开打。英超球队阿申纳(Arsenal)明天凌晨坐镇主场,迎接来自比利时的标准列日(Standard Liege)的挑战,如日中天的炮兵或有望再下一城。


上一场在英超联赛中对垒“红魔”曼联,虽然少了前锋拉卡泽特(Lacazette),但奥巴梅杨(Aubameyang)的持续高光帮助阿申纳在落后的情况下攻进一球,顺利从老特拉福德球场带走一分,同时也帮助球队重返前四。


凭借此球,奥巴梅杨在英超联赛中以七个进球数排名球员进球榜单第二位,以一球微差紧追排名第一的曼市(Man City)射脚阿圭罗(Aguero)。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