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鸥三球肆虐 热刺再受耻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布莱顿19岁小将康纳利(蓝白衣)近距离破门,热刺门将加扎尼加无力回天。(路透社)
布莱顿19岁小将康纳利(蓝白衣)近距离破门,热刺门将加扎尼加无力回天。(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三天内在欧冠和英超赛场被进对手轰入10球,“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这周到底怎么了?


刚才在“海鸥”布赖顿(Brighton)主场进行的第八轮英超联赛,开赛不到三分钟,热刺门将洛里斯(Lloris)救球失误,让法国锋线新援莫派(Maupay)门前跟进,轻松头球进球,布赖顿1比0首开纪录。


不过洛里斯在救球落地时肩膀疑似受伤,表情痛苦,医护人员还让他吸氧舒缓,接着被担架抬离现场,年轻门将加扎尼加(Gazzaniga)替补出场。赛后主帅表示,洛里斯已送院接受治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