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爆冷被狼咬伤 红军八分优势领跑

特劳雷(黑衣)单刀赴会攻入首球。(法新社)
特劳雷(黑衣)单刀赴会攻入首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蓝月亮”曼市(Man City)昨天(10月6日)英超主场两次遭狼队洞穿大门,0比2败北。得益于曼市这场败局,利物浦(Liverpool)将优势扩大到八分,而本季英超开赛仅仅八轮。

这是一场典型的瓜迪奥拉式的败局。曼市本场控球率接近四分之三,但面对狼队纪律性极强的防守,曼市很难在禁区内获得机会。

曼市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67分钟,队长戴维·席尔瓦(David Silva)禁区前沿主罚自由球质量极高,可惜皮球越过人墙击中横梁弹出。之后在第76分钟,曼市终于在禁区内获得机会,罗德里(Rodri)前场直塞,坎塞洛(Cancelo)禁区内右侧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贝尔纳多·席尔瓦(Bernardo Silva)在小禁区线上推射,却还是被对方后卫封堵。

久攻不下后,曼市全线压上,终于暴露出了软肋。第80分钟,狼队获得快速反击机会。希门尼斯(Jimenez)带球长驱直入。曼市中卫奥塔门迪(Otamendi)极为冒失地倒地铲球,被希门尼斯轻松晃过。后者在吸引了全部曼市防守球员注意力后送出横传,西班牙翼将特劳雷(Traore)单刀射门取得进球。

狼队的第二个进球仍旧是希门尼斯和特劳雷之间的连线。希门尼斯在反击中送出直塞,速度奇快的特劳雷从中场开始带球,单刀赴会再下一城。

这是曼市本季第二场败局,之前他们还输给了诺里奇(Norwich)。在昨天同时举行的另两场英超中,切尔西(Chelsea)继续刮起青春风暴,依靠亚伯拉罕(Abraham)、芒特(Mount)、坎泰(Kante)和巴特舒瓦伊(Batshuayi)的进球,4比1战胜南安普敦(Southampton)。阿申纳则由巴西中卫路易斯(Luiz)进球,1比0小胜伯恩茅斯(Bournemouth)。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