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场国家队战役 内马尔献给新加坡

巴西球星内马尔在新加坡体育城足球训练中心与球迷合照。(陈斌勤摄)
巴西球星内马尔在新加坡体育城足球训练中心与球迷合照。(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认为新加坡是他的福地,期待今晚对垒塞内加尔时再进球以飨球迷,并庆祝自己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

“桑巴军团”和马内(Mane)领军的塞内加尔昨天进行了热身训练,并召开记者会。

巴西球星内马尔(Neymar)昨天在记者会上说:“上一次代表巴西队来新加坡比赛,我进了四个球,我期待明晚(今晚)的比赛,新加坡同样会给我带来好运。”

这是内马尔第100次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同时也成为第14位为巴西队上场达100次的球员。根据巴西足球总会的数据,之前99场国家队比赛,内马尔共打进了61个球。

谈及实现这样一意义非凡的里程碑,内马尔说:“我希望自己能够在巴西国家队多出战几场比赛,多进几个球,帮助国家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纪录。我对我现在所做的感到自豪,我还想要进更多的球,希望能够在巴西国家队历史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稍早前,内马尔也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表达他为国出征的激动之情。他写道:“没有任何语言可以描述代表自己国家出战的意义,我是巴西人,我非常自豪。”

27岁的内马尔年纪轻轻就已实现这一里程碑,除了天赋异禀,更多的也是后天努力。

赛季前深陷转会风波

这个赛季开始前内马尔却深陷转会风波。

巴塞罗那(Barcelona)球星梅西(Messi)昨天凌晨(本地时间)在接受西班牙电台专访时谈及内马尔转会失利一事。

梅西称:“我当时有那么一段时间认为,如果转会窗口关闭前内马尔回不了巴塞罗那,肯定就要去皇马(Real Madrid)了,因为他想要离开巴黎圣日耳曼(PSG),而且他在之前已明确表态,他想改变。当时我以为(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佩雷斯(Florentino Perez)会出手签下内马尔。”

球迷被邀进场观看巴西队训练

昨天傍晚,桑巴军团在新加坡体育城足球训练中心进行了公开训练。现场气氛轻松,内马尔、菲尔米诺(Firmino)和法比尼奥(Fabinho)等大牌球星也全程参与。近50名在外苦苦等候的球迷,在球队开始训练后,也被球队管理层邀请进入足球训练中心观看球队训练。一些球迷在训练结束后得到内马尔及其他球星的签名。

刚下班就立刻赶来的丹尼斯(18岁)为此感到不可思议。他说:“我从小就是内马尔的球迷,不敢相信能够在现场看他踢球,像做梦一样。”

能被邀请进场观看偶像踢球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感觉自己非常幸运的46岁利物浦(Liverpool)球迷张辉说:“我很喜欢菲尔米诺和法比尼奥,为了能看到他们,我今天翘班去了他们所下榻的JW万豪酒店。后来听说球迷可能被允许进场观看巴西队训练,就直接从酒店打车赶过来。”

2019年重夺美洲杯冠军的巴西,在上个月的两场国际友谊赛先是以2比2战平哥伦比亚,再以0比1不敌秘鲁。似乎在美洲杯后,巴西状态有所下滑。不知今晚能否交出亮眼表现?

另一方面,非洲国家杯亚军塞内加尔昨日也在武吉甘柏体育场进行热身,并且和本地体育关怀(Sportcares)受益的孩童一起踢足球。

巴西将于本周日晚与尼日利亚进行另外一场友谊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