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西甲换帅忙 三球队主帅下课

詹保罗成为体育米兰队史上最“短命”的主帅。(路透社)
詹保罗成为体育米兰队史上最“短命”的主帅。(路透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综合电)如今正值国家队比赛窗口,近期表现不佳的几支欧洲球会纷纷宣布换帅。意甲体育米兰(AC Milan)、桑多里亚(Sampdoria)和西甲的西班牙人(Espanyol),都宣布解雇各自主帅。

意甲豪门体育米兰前天(10月9日)宣布,任命同城对手国际米兰(Inter Milan)前主帅皮奥利(Pioli)接替詹保罗(Giampaolo),出任球队新帅。

上任后,皮奥利表示,他对球队未来表示乐观,体米的目标仍是努力晋级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詹保罗今年夏天刚刚执掌体米教鞭,起初在热身赛中带队成绩不错,但意甲新赛季开始后,体育米兰七轮三胜四负积九分,排在意甲联赛的第13位,领先降级区仅仅三分。

体米近年来动荡不断,詹保罗不仅是体育米兰五年内第八位被裁掉的主帅,同时他仅仅执教体米111天,不幸创下纪录,成为球会在任时期最短的主帅。

在执教体米前,詹保罗曾在2016年7月至今年中执教桑多里亚。

由于他转而执教体米,桑多里亚不得不另聘新帅,请来迪弗朗切斯科(Di Francesco)。结果迪弗朗切斯科率队七轮成绩一胜六负,仅积三分,排名垫底。

糟糕成绩使得桑多里亚抢在体育米兰之前将迪弗朗切斯科解雇。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桑多里亚有可能请来曾在英超莱斯特(Leceister)主导奇迹的老帅拉涅利(Ranieri)成为球队新主帅。另一人选是辗转意大利多支球队执教的亚基尼(Iachini)。

此外,中国球员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也决定换帅。加耶戈(Gallego)被解雇,塞维利亚(Sevilla)前主帅马钦(Machin)接过帅印。

加耶戈今夏从鲁比(Rubi)手中接过西班牙人的教鞭,尽管带领球队在新赛季的欧联杯赛场上有不俗发挥,可是在联赛当中表现不佳,目前以1胜2和5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陷入保级区。

新任主帅马钦因在2017年带领赫罗纳(Girona)首次晋升西甲而闻名。

2018年夏天,马钦成为塞维利亚主帅,但由于联赛成绩不佳,今年3月被解雇。

对武磊来说,这次换帅也会给他带来很大的影响。武磊在加耶戈的体系里一直担任的是右前卫,然而这并不是他熟悉的位置。这次换帅后,武磊在球队的战术位置上或许会发生改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