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非省油灯 曼市或面对苦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曼市在上仗爆冷不敌狼队后,与领头羊利物浦的积分差距已被扩大至八分,本仗绝对不能再有任何闪失,但水晶宫上季客场逆转战胜过曼市,本季初也将曼市死敌曼联踩在脚下,曼市今仗恐怕得费上九牛二虎之力才能确保三分入账。


“蓝月亮”曼市(Man City)在上一轮英超联赛意外栽在狼队(Wolverhampton)脚下,以致与领头羊“红军”利物浦(Liverpool)的积分差距被扩大至八分之多,明晨(新加坡时间)做客“老鹰”水晶宫(Crystal Palace)绝对不容有失,但老鹰并非省油的灯,曼市料将面临一场苦战。


在本季至今的八场联赛中,水晶宫取得了四胜二和二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六,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客场以2比1打败“红魔”曼联(Man Utd)。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