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场时挑衅自家球迷 扎卡恐不保炮兵队长职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扎卡(34号)慢条斯理地离开球场,面对自家球迷的嘘声,他把手防在耳边,挑衅味十足。(路透社)
扎卡(34号)慢条斯理地离开球场,面对自家球迷的嘘声,他把手防在耳边,挑衅味十足。(路透社)

字体大小:

“炮兵”阿申纳在今天(10月28日)凌晨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上主场遭对手水晶宫踢和,队长扎卡(Xhaka)离场时挑衅自家球迷,可能保不住队长位置。


这起“内讧”风波发生在球赛的第60分钟,扎卡被撤换离场时,当时对手水晶宫已经将比分追成2比2,求胜心切的炮兵刻不容缓地寻找另一个进球,但是扎卡却悠哉闲哉地步离球场,惹恼了看台上的球迷,从原来的掌声相送,变为嘘声大起。


面对球迷的倒戈,扎卡没有加速离场,继续慢慢走着,更把左手放在耳边回应球迷的嘘声,挑衅味十足。随后扎卡脱下球衣,直接走向球员通道,没有回到替补席。据当时在场的记者透露,扎卡在离场时还抛下了一句粗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