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艇球亚洲杯赛 新加坡女队摘冠

新加坡女队在2019年皮艇球亚洲杯赛中夺得冠军。(取自李智陞面簿)
新加坡女队在2019年皮艇球亚洲杯赛中夺得冠军。(取自李智陞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2019年皮艇球亚洲杯赛传来捷报,新加坡女队击败五个对手,夺得冠军。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兼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李智陞昨晚(10月27日)在面簿分享了这项喜讯。

他说,他非常开心新加坡女子皮艇球(也称“轻艇水球”,canoe polo)队在中国浙江德清举行的亚洲杯赛上赢得金牌。

新加坡女队击败了日本、中国大陆、台北、香港和伊朗,以五场全胜的成绩勇夺冠军。

新加坡团队在2019年皮艇球亚洲杯赛的表现优异。(取自李智陞面簿)

李智陞说,新加坡男队和男子21岁以下(U21)队伍在面对强劲对手的情况下,表现也很出色。

李智陞恭贺球员们,并对教练团队的努力表达谢意。

Delighted that our Singapore Women’s Canoe Polo team have won the gold medal in the Canoe Polo Asian Cup in Deqing,...

Posted by Desmond Lee on Sunday, October 27, 201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