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曼联故态复萌不敌伯恩茅斯

乔舒亚·金(红衣)就在这么近的距离攻破德赫亚龙门。
乔舒亚·金(红衣)就在这么近的距离攻破德赫亚龙门。

字体大小:

伯恩茅斯1比0小胜曼联,结束进球荒,同时零封对手,交出骄人的成绩。对曼联而言,又是一场差强人意的表现。

经过各赛事客场三连胜之后,曼联(Man United)又故态复萌了。

昨天(11月2日)0比1败给伯恩茅斯(Bournemouth),曼联中前场表现乏善可陈,更缺乏胜利渴望。这种心如止水的状态如果持续下去,曼联本赛季大概只能沦为中下游队伍。

比赛开场时大雨滂沱,曼联劲头似乎更猛一些,尤其丹尼尔·詹姆斯(Daniel James)在右路相当活跃,首10分钟让人感觉曼联还在那客场连胜的势头中,有望一举拿下伯恩茅斯。结果大家都错了,随着雨势转小,坐镇主场的伯恩茅斯渐渐取回控制权,通过两个威尔逊(Wilson)和弗雷泽(Fraser),频频威胁曼联龙门。

防守端,伯恩茅斯在队长库克(Cook)与阿克(Ake)的坚守之下,拉什福德(Rashford)、马夏尔(Martial)根本毫无机会。

就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伯恩茅斯在乱军中逮到机会,前锋乔舒亚·金(Joshua King)背靠曼联后卫万-比萨卡(Wan-Bissaka)胸口控球,脚一颠,转身摆脱后者,面对门将德赫亚(De Gea)一脚暴击,为球队建立1比0的优势。

曼联后防竟然让金在龙门前有这么多时间控球,身价超过1亿英镑的后防组合应该回家跪算盘。

落后的曼联下半场并不见得有多积极,更多时候是伯恩茅斯带来威胁,甚至还经常出现龙门球不知道要开给谁的窘境。

德赫亚好尴尬

此前多次谈到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要求从后场组织进攻,毕竟这是英超的流行,许多队伍都效仿,可惜做得最好的是曼市(Man City),而不是曼联。昨天德赫亚经常在开龙门球时一筹莫展,林德洛夫(Lindelof)和马圭尔(Maguire)几乎退到了底线,中场弗莱德(Fred)的身后又一定有人。结果每次都是横传给林德洛夫,林德洛夫给万-比萨卡,万-比萨卡不知道该怎么办,大脚一踢,出界。

这就是曼联的水平。

直到索帅换上林加德(Lingard)、格林伍德(Greenwood)和威廉姆斯(Williams),最后10分钟才终于踢出攻势。格林伍德第一次碰球就射中门柱,相当可惜。此外就没有太多好赘述了。

总结曼联表现,马夏尔继承了林加德,成为新任魔术师,全场透明;佩雷拉(Pereira)继承了弗莱德的积极,也继承了弗莱德的毫无创意。

伯恩茅斯肯定觉得胜利比想象中容易。

这场比赛,伯恩茅斯结束三场比赛的进球荒,进球功臣金说:“攻入制胜进球感觉很好。我们知道我们能够进球,我们也成功四次零封对手。至于进球,一开始进,就会进不停吧。”

果然,曼联本赛季就是给别人建立信心用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