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君王降临东契奇不卑不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詹姆斯(右)宝刀未老,新人王东契奇(左)努力跟上。(今日美国)
詹姆斯(右)宝刀未老,新人王东契奇(左)努力跟上。(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湖人加时赛119比110战胜小牛,两队球星詹姆斯与东契奇都得到大三元的数据,且得分都超过30分,一老一少拼尽全力,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比拼。


昨天的比赛,让人一次过见证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的现在与未来。


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都快要35岁了,还像坦克一样在场上碾压对手。经历上赛季的失意,新赛季他似乎已下定了决心,不夺冠不罢休。是的,詹姆斯是现在式,还没有成为过去。即便戴维斯(Davis)来到洛杉矶湖人(LA Lakers),皇帝依然是皇帝,詹姆斯还没打算为谁加冕。湖人头号控卫隆多(Rondo)还在养伤,詹姆斯更理所当然作为主要控球手,湖人的一切,都由他号令,由他操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