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 拜仁惨遭法兰克福5比1羞辱

拜仁主帅科瓦奇知道球队惨败后,自己的帅位必然受到威胁。(法新社)
拜仁主帅科瓦奇知道球队惨败后,自己的帅位必然受到威胁。(法新社)

字体大小:

(柏林综合电)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吞下10年来最惨痛的德甲联赛败战,主帅科瓦奇(Kovac)承认自己的帅位恐不保。

在前天的德甲联赛上,拜仁在客场以1比5惨败给法兰克福(Frankfurt),这是他们自2009年4月以来在德甲比分最悬殊的败绩;当时他们以同样的比分不敌沃尔夫斯堡(Wolfsburg),该场败仗令当时的主帅克林斯曼(Klinsmann)赔上了帅位,现在科瓦奇恐将面临同样厄运。

中卫博阿滕(Boateng)在球赛第九分钟就被红卡直接罚下,导致拜仁在长达80多分钟的比赛中只能以10人应战,这也是拜仁惨败的主要因素。

科斯蒂奇(Kostic)在球赛第25分钟为法兰克福拔下头筹,索乌(Sow)八分钟后将优势扩大至2比0。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在第37分钟扳回一球,拜仁以1比2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始后四分钟,亚伯拉罕(Abraham)为法兰克福重建两球优势,欣特雷格(Hinteregger)与帕先西亚(Paciencia)之后在第85与第87分钟先后进球,为法兰克福取得5比1大胜。

科瓦奇:我不知道自己在拜仁的未来

球队惨败后,科瓦奇在被问及自己在拜仁的未来时说:“我不知道。我知道这行是怎么运作的,我没那么幼稚。我的感觉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些做决定的人。

“红卡之后,一切都乱了套。无论如何,这些都不应该发生在我们身上,也不是我们对自己的期望,我们犯了太多的失误。”

与此同时,科瓦奇也表示他不会轻易放弃。上个赛季开始的前几个月,他同样经历过一段困难期,最终还是夺下了联赛与杯赛冠军。他说:“当时我没放弃,现在我也不会放弃。”

经过前天的比赛后,拜仁目前在德甲积分榜上以18分排名第四,排在门希格拉德巴赫(Monchengladbach)、多特蒙德(Dortmund)与莱比锡(Leipzig)之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