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年满35岁 詹姆斯:现在谈退役还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詹姆斯:我和美式足球老将布雷迪是同一类人,会打到自己完全打不动为止。(今日美国)
詹姆斯:我和美式足球老将布雷迪是同一类人,会打到自己完全打不动为止。(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即将在下个月度过35岁生日的詹姆斯表示,他现在完全没有想过退役的问题,希望效法美式足球老将布雷迪,至少打到42岁。


(洛杉矶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球队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当家球星詹姆斯(James)昨天表示,退役二字对现在的他来说还言之过早。


湖人昨天坐镇主场以99比97险胜萨克拉门托大王(Sacramento Kings),以10胜2负的战绩领跑西岸。在比赛开始前,詹姆斯接受媒体访问,谈及如今即将年满35岁,是否有考虑过退役一事,詹姆斯直言完全没想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