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与丹麦进行生死战 基恩:球员须拿出必胜决心

基恩相信,只要球员全心全意付出,不畏惧对手,爱尔兰没有理由不能击败丹麦。(档案照)
基恩相信,只要球员全心全意付出,不畏惧对手,爱尔兰没有理由不能击败丹麦。(档案照)

字体大小:

(都柏林综合电)爱尔兰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D组最后一轮外围赛与丹麦决一死战,助理教练基恩(Keane)希望球员拿出必胜决心,完成任务,成为国家英雄。

这场关键战役,主场作战的爱尔兰必须获胜才能出线,丹麦只需踢和就能获得正赛资格。

目前在D组中,丹麦以15分排名第一,比名列第二的瑞士多出一分,爱尔兰则以12分排名第三。瑞士将在明晨对垒“鱼腩球队”直布罗陀,打胜仗肯定不成问题,因此丹麦和爱尔兰将争夺这一组的另一个出线权。

对于这场生死战,基恩说:“这是这批球员名留青史的大好机会,他们可以成为爱尔兰的英雄。我相信他们在主场球迷的全力支持下,一定会发挥顽强的斗志,踢出最佳水平。”

“丹麦是一支不容易被击败的球队,而且爱尔兰球员会面对极大压力,但只要球员全心全意付出,不畏惧对手,我们没有理由不能击败他们。”

论实力,丹麦绝对在爱尔兰之上,该队近期已保持了14场不败佳绩,而且攻防俱佳。在本届外围赛的七场比赛中,丹麦狂进22球,城门只失守五次。中场大将埃里克森(Eriksen)已贡献了五个进球和四次助攻,明晨肯定是爱尔兰的心腹大患。

至于爱尔兰,则是守强攻弱的球队。他们七场外围赛只取得六个进球,攻击力完全无法与丹麦相提并论。不过,爱尔兰的防守十分顽强,仅被对手攻入四球,防线固若金汤是他们争胜的最大本钱。

爱尔兰上周在友谊赛中以3比1击败新西兰,其中一名建功球员德里克·威廉姆斯(Derrick Williams)因为拉伤小腿肌肉,无缘出战明晨的比赛,使球队实力受到打击。丹麦则没有任何伤兵问题,能以上一仗6比0狂胜直布罗陀的原班人马上阵,争取保持本届外围赛的不败纪录。

在两队近五次碰头中,爱尔兰无一胜绩。丹麦在其中一仗以5比1大获全胜,其他四场比赛皆以和局收场,而且其中三仗的比数都是0比0。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这场比赛很可能又会不分轩轾,丹麦应该能至少踢和爱尔兰,进军明年正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