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狮客场2比1胜也门保住出线希望

雄狮边锋哈菲兹(13号)在比赛攻入一球,帮助雄狮队取得难得的客场胜利。(取自新加坡足总官网)
雄狮边锋哈菲兹(13号)在比赛攻入一球,帮助雄狮队取得难得的客场胜利。(取自新加坡足总官网)

字体大小:

雄狮队客场成功以2比1战胜也门,取得世界杯亚洲区预赛D组的第二场胜利,目前累积7分,落后乌兹别克斯坦与沙特阿拉伯,排名第三。

昨晚的比赛被雄狮主帅吉田达磨形容为“非胜不可”的生死战,雄狮队毫无畏惧排名高十多位的也门,为胜利拼搏。

开局阶段也门攻势凌厉,但雄狮前锋,现年20岁的伊山·范迪(Ikhsan Fandi),在第19分钟接获角球,在禁区边缘凌空抽射,漂亮得分,为雄狮先拔头筹。

伊山是名宿范迪阿末的次子,目前效力挪威甲级联赛的赖于福斯,年纪轻轻的他已经证明自己是雄狮队的领军人物,为国家队上阵18次攻入8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边锋哈菲兹(Hafiz)成功于第52分钟破门,让客队意外以两球领先。

也门必须等到第85分钟才通过纳瑟尔·阿尔-贾瓦什(Nasser Al-Gahwashi)扳回一球,让比赛更有悬念。

这个进球也破坏了雄狮队欲零封对手的好事,自吉田达磨5月掌兵符以来,雄狮队仅在上个月对垒约旦时成功零失球。

吉田达磨赛后说:“我很高兴为新加坡球迷赢得好成绩。我们说过了,这是非胜不可的比赛,能取胜至关紧要。我们已经很久没能在中东赢球了。这个结果也许对一些人来说很惊讶,但我一点也不意外。球员们展现了极好的态度,我信任他们。他们也还在进步中。”

这场比赛雄狮队少了三名主力——法里斯·蓝利(Faris Ramli)、沙克·哈姆扎(Shakir Hamzah)和沙瓦·安华(Shawal Anwar)。对此吉田说:“我们证明了即便缺少一些重要球员,我们依然能够取胜。其他人都站出来证明自己。这是我们表现极好的一场比赛。我们无论对上谁都要尝试取得胜利,我们必须不断向前。”

雄狮将在明年3月对垒巴勒斯坦与沙特阿拉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