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狮首战对老挝 要争取大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对于“幼狮”新加坡22岁以下足球队而言,他们在本届东南亚运动会的征程将在今晚(11月26日)8时正式开始,将在B组首轮小组赛中对阵老挝。B组是本届东运男足的死亡之组,老挝虽由我国名宿孙德兰慕迪执教,但终究是小组中相对较弱的对手,幼狮不仅要胜,还要尽量争取大胜。


幼狮所在的B组共有六支球队,越南、泰国和印度尼西亚是小组中的强敌,文莱和老挝相对实力较弱,而小组出线名额只有两个。在昨天下午举行的B组揭幕战里,越南6比0大胜文莱,先声夺人。这也预示着,在未来争夺小组出线权时,净胜球的作用不可忽视。


老挝在东运会中成绩不佳,除了2009年借东道主之利获得第四外,其余历届比赛都在小组赛中止步。不过,新加坡足球实力相比于老挝早已不是2007年亚细安锦标赛11比0血洗那般优势明显,2017和2013年两度在东运交手,幼狮分别2比0胜出以及1比1战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