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狮惨吞二蛋 输球也输品

幼狮队下半场表现走样,遭印尼队2比0击垮,晋级前景不乐观。(海峡时报)
幼狮队下半场表现走样,遭印尼队2比0击垮,晋级前景不乐观。(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新加坡幼狮队在刚结束的东运会男足小组赛中,0比2不敌印度尼西亚,晋级前景黯淡。

比赛尾声,两队剑拔弩张,挥拳叫骂,丑陋不堪,唯主裁判开恩,没有对谁出示红卡。

印尼队前锋海耶(Haay)在下半场一射一传,本可成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但最后关头,他几次控制不了脾气,对向他犯规的幼狮球员爆粗。在伤停补足阶段,已经领了黄卡的海耶,不满幼狮中场沙扎里(Sazali)拉人犯规,居然伸出左手掐着沙扎里的脖子,右手握拳作势打人。发现自己做了蠢事,海耶双手合十向主裁请罪,结果主裁还真的放他一马,可说是救了印尼队。海耶其实是替补上阵,上半场不到30分钟,印尼正选前锋拉菲里(Rafli)便受伤下场。如果海耶拿红卡停赛,下一役印尼要挑战越南,争夺小组头名,就没有前锋好用了。

海耶的举止丑陋,幼狮队也没好到哪里去。落后两球的幼狮,无法控制情绪,在最后阶段屡屡向印尼队前场控球的球员粗鲁犯规,沙希兰(Shahiran)在一轮冲突中竟向印尼锋将艾吉(Egy Maulana)动手,结果领了黄牌。

这场东运会男足B组第二轮比赛,幼狮队可说是先盛后衰。上半场幼狮策动一波波进攻,完全压制印尼队,却无功而返。最具威胁的一波进攻来自后卫陈汉玮开出的直接自由球,直奔龙门死角,但被印尼门将利昂迪(Riyandi)神勇扑救化解。

易边再战,印尼像是换了一队人马,处处牵制幼狮,并成功在第63分钟由海耶打破僵局。急于进攻的幼狮队,10分钟后再次惨遭快攻反击,印尼边卫巴哈尔(Bahar)在龙门前找到机会,锁定胜局。

两个失球,幼狮队队长伊凡范迪(Irfan Fandi)都出现防守失误。比赛最后阶段,伊凡原有机会将功补过,可惜他的头球击中门框弹出。

如今两场比赛结束,幼狮队1和1负0进球,排在第四位。幼狮下一场必须硬撼泰国,只有取胜才能保住半决赛的希望。

今天(28日)结束的另外两场B组比赛,越南队以6比1大胜老挝;泰国队则走出上一场败给印尼的阴霾,以7比0狂胜汶莱。

越南与印尼各累积6分,越南以得失球优势暂列第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