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敏骆建佑期待赢下单打奖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骆建佑和杨佳敏今年在国际赛场上都数次战胜世界级名将,成功激起了我国的羽球热。在东运单打赛场,两人与主要对手世界排名旗鼓相当,新加坡羽毛球队本届比赛期待收获单打奖牌。


2019年是新加坡羽毛球是佳绩频传的一年。20岁的杨佳敏在世界锦标赛中成功挑落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山口茜,22岁的骆建佑也在年初的泰国羽毛球大师赛中力克林丹,成功夺冠。两名小将的突破让新加坡羽毛球看到了在菲律宾重夺东南亚运动会单打奖牌的希望。


两年前我国羽毛球队在吉隆坡赢得两面团体铜牌,而上一次赢得单打奖牌还是在2015年,当年还不满18岁的骆建佑一路爆冷赢得男单铜牌。最后一面羽毛球金牌则是在2011年,当时伏明天一路爆冷,战胜包括日后的世锦赛冠军拉查诺等一众好手,最终夺冠,创下奇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