诽谤案举行内堂听审 高庭要求田总先向苏睿勇支付8000元

在今年的新加坡渣打银行新加坡国际马拉松赛中,苏睿勇(中)再次在本地组中夺冠。(档案照片)
在今年的新加坡渣打银行新加坡国际马拉松赛中,苏睿勇(中)再次在本地组中夺冠。(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苏睿勇律师伦曜东称,昨天内堂听审中原本计划对三项申请进行听审,但由于双方争论激烈,高庭只够时间对其中一项做出决定。苏睿勇称,这是一次胜利,但主要的审讯工作仍有待展开。

高庭昨天对苏睿勇状告新加坡田径总会侵害名誉一案举行内堂听审。苏睿勇昨晚通过社交媒体公布,由于田总仍未提供足够依据支撑他们的立场,高庭要求田总向苏睿勇支付8000元,并在七日之内完善其依据。

苏睿勇在其面簿(Facebook)页面称:“这是我们所追求的胜利。不过我还是会保持谦逊的态度,因为主要的审讯工作还有待展开。我感谢Foxwood LLC事务所的律师们,通过他们的努力,我们得到了想要的结果。”在面簿文中,苏睿勇附上了他在2017年吉隆坡东运会夺冠时的庆祝照片。

苏睿勇律师伦曜东昨天说:“高庭今天内堂听审中原本计划对三项申请进行听审……由于双方争论激烈,高庭没有足够时间完成另两项申请的庭审工作。这两项申请延期到1月8日听审。”

作为2015年和2017年两届东运会马拉松冠军,以及马拉松全国纪录保持者,苏睿勇没能进入今年东运会参赛阵容。苏睿勇最初获得田径总会提名,但却被全国奥理会以他个人行为不合乎期待而落选。

提名被拒后,田总接受了结果,并指苏睿勇“在一些事上违反了田径总会的运动员行为守则”。对此,苏睿勇于8月7日向全国奥理会和新加坡田径总会分别发出律师信,要求田总解释他如何违反运动员行为守则,做了哪些越轨行为。

经过几番律师信往来和调停会谈后,双方未能圆满解决纠纷。苏睿勇选择透过律师,入禀高庭。另一方面,苏睿勇还通过代表律师入禀高庭,指田总总裁马利克诽谤,向对方索取赔偿。此外,苏睿勇与另一名本地马拉松选手刘威延之间也相互控告对方诽谤。两人对于2015年东运马拉松赛中,刘威延在领先选手跑错方向后是否曾放慢速度等待存有不同意见。

对于昨天的内堂听审,马利克表示不愿置评。东运会在本周三刚刚落幕。在苏睿勇没有参赛的情况下,上届仍有两金两银四铜的新加坡田径本届仅获三面铜牌。

代表团与足球一起,遭新加坡体育学院高水平运动与运动员生活主管戈登点名批评。

新加坡田径总会会长邓永辉说:“戈登所说的都是事实,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所有新加坡田径相关人士都应该停止纷争,将精力集中到提升我们所钟爱的这项运动中来。我们需要一起合作,重建新加坡田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